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舟山:二十多米的大树倒向居民楼 消防官兵锯树排险

2016年06月2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舟山:二十多米的大树倒向居民楼 消防官兵锯树排险

人民消防网舟山6月21日电 6月20日晚上8点多,岛城暴雨侵袭,位于舟山市定海茅岭路,一棵高达二十余米直径约三十厘米的大水杉因大风刮倒,刚好砸在旁边的居民楼防盗窗上,防盗窗已经被压的变形,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出行安全。住在四楼的王女士吓出了一身冷汗:“还以为是被‘落地雷’击中”了!于是马上拨打电话报警!”

定海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随后供电等部门前往现场进行查勘,盐仓街道现场叫来大吊车把残树扶正,然后消防官兵一组用绳索拴在大树的主干上,接着在安全位置拉绳子固定大树倒下来时的方向,最后用工具将大树切割分块,移至安全区域。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险情终于排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史冬伟)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