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武山消防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016年06月20日10: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武山消防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20日电 为全力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6月17日,武山大队深入辖区KTV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认真排查火灾隐患,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针对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整好用,以及重点部位消防巡查、检查情况,应急疏散预案制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督导,并现场对KTV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情况进行了提问。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一一予以指出,提出了整改措施,责令该单位立即改正,对不能当场改正的问题,就隐患整改的具体期限、步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监督人员要求该单位负责人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维护好场所内消防设施,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地净化了辖区内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抵御火灾的能力,为辖区营造出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文平 张小龙)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