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医院吹来夏季“安全风” 消防宣传受热捧

2016年06月20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医院吹来夏季“安全风” 消防宣传受热捧

人民消防网海宁6月20 日电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19日下午,浙江海宁消防大队联合海宁公安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内设置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海宁消防宣传人员设置了咨询台,摆放消防知识宣传展板,并向群众发放《夏季防火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环保袋等一系列“红色大礼包”,同时向居民群众解答消防安全疑问,引导居民学习展板宣传安全常识等方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和索取消防宣传资料,认真学习夏季防火安全知识,学习家庭火灾防范、逃生自救办法、扑救初起火灾方法等,这种宣传到身边,讲解到耳边,热情、礼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称赞。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40余份,解答160余名群众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全民预防火灾和抗御火灾的意识和能力。(钟逍雯)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