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2016年06月17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人民消防网崇左6月17日电 6月16日下午,广西崇左市政府在火车站广场举行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崇左市消防支队、江州区消防大队、公安、安监、卫计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参加活动。崇左市副市长劳宁军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崇左市劳宁军副市长宣布“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率领与会领导来到消防咨询台,向消防官兵了解今年全市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重点,并仔细观看咨询台上的宣传资料和宣传产品。劳宁军副市长对全市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做好消防宣传工作,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崇左市消防支队、江州区消防大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向人民群众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分发各式各样的宣传资料,宣贯《广西壮族自治区专职消防队管理办法》,讲解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人员密集场所“三提示”、电动车火灾防范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精美、实用的消防宣传资料及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引发了群众的学习热情,纷纷对消防官兵提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消防官兵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做了解答,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支队及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收群众消防问题咨询50余人次,展出消防安全知识展板6块。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正确用气用电,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温家敏 秦忠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