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安全生产日”活动唱响消防宣传“主旋律”【4】

2016年06月17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安全生产日”活动唱响消防宣传“主旋律”【4】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17日电 广泛深入地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日”活动,做好“安全生产日”期间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天水市麦积区安监局在步行街街举行了“安全生产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区安监局、质监局、交通局、卫生局、人社局、消防等十余家单位现场设点进行宣传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区消防支队组织消防官兵及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交流互动、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参观活动的单位职工、过往群众宣讲消防知识。同时,消防官兵还悉心解答群众关于消防安全的疑难问题并向官大群众讲解夏季消防注意事项,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预防火灾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你们这样宣传真好,消防宣传不仅是年轻人的事,我们也要多学习学习。”围观的一位阿姨热情说道,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前来踊跃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麦积区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同时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率,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胡升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