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凭祥:掀起“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活动热潮

2016年06月17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凭祥:掀起“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活动热潮

人民消防网崇左6月17日电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大环境,6月的16日上午,凭祥市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休闲广场隆重举行,凭祥大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消防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凭祥市覃万宁常务代表市局出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消防咨询台前,消防宣传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内容,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消防常识、逃生自救、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消防官兵并就群众提出的“如何拨打火警电话”、“如何预防家庭火灾”等消防常识认真解答,提醒广大群众时时注意防火,处处注意消防安全。

随后,由覃万宁常务带队,一起走入接头巷尾给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覃万宁常务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不忘提醒群众,夏季天气炎热,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同时,消防宣传人员通过手把手指导市民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

据统计,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展板1块,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教活动,切实加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自防自救能力,使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黄萍)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