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平果:“安全咨询日”助推夏季消防检查宣传工作

2016年06月16日16: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平果:“安全咨询日”助推夏季消防检查宣传工作

人民消防网百色6月16日电 为深入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宣传工作,推动消防宣传工作全面开展,6月16日上午,百色支队平果大队借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这一难得之机,在烈士墓广场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声势浩大的消防宣传活动,为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前,大队在学校、企业文化活动广场、工业区、县城主干道路、居民活动中心等场所挂横幅,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生产生活常识,形成阶段性宣传热潮,不断增强活动影响力和实际效果。活动中,利用消防宣传车电子显示屏播放消防警示教育片、公益广告,现场设置咨询台及消防宣传展板,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向现场及过往群众讲解、灌输消防安全知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和参与。现场还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消防”APP,消防宣传人员详细讲解APP功能,得到一致好评。不到二个小时,上百份消防宣传资料就被“一抢而空”。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板报2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5人(次)。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大队还出动宣传车进行广泛宣传,并悬挂宣传横幅3条。(黄东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