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淮北:消防宣传走进街头巷尾

2016年06月1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淮北:消防宣传走进街头巷尾

人民消防网淮北6月16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检查宣传工作,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切实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政府组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活动,淮北消防支队按照要求来到指定地点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各种类型场所消防宣传资料,使现场群众对日常防火、日常用火用电安全、常见家庭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宣传人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事故案例,讲解了如何提高家庭火灾隐患的自检自查能力、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火场自救逃生技巧,消防官兵详细的解答和传授各种消防安全常识,深受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5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1800余人。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夏季消防检查宣传氛围,为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小悦)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