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乱扔烟头引发大火 重庆合川消防火速救援

2016年06月1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乱扔烟头引发大火 重庆合川消防火速救援

人民消防网6月16日电 6月15号晚上8点40分左右,重庆合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合川区花滩环房子一民房着火,接到战斗任务后,特勤中队官兵在6分钟内就达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的阶段,着火部位是一间堆满木材的柴房,紧挨着柴房的就是居民楼,环房连着有十余家住户,如果不及消除险情,火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引燃周边房屋,对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影响。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灭火组着手立即出两只水枪进行灭火,疏散小组随即疏散周边群众,经过半个小时的战斗,终于将大火彻底扑灭,险情化解,经过询问知情群众,火灾可能是因为有人吸烟后没有将烟头熄灭,天黑看不清楚,不慎丢入柴房引起的。(王鹏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