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史上最萌毕业照 萌娃进红门演绎“太阳的后裔”

2016年06月15日15: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史上最萌毕业照 萌娃进红门演绎“太阳的后裔”

人民消防网海宁6月15日电 6月14日下午,海宁马桥消防站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小客人——海宁机关幼儿园大2班的33位小朋友身着统一的服装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红门,乍一看像极了前段时间很是火热的“太阳的后裔”部队官兵,给严肃、庄重的营区带来了一股蓬勃的朝气。

原来是幼儿园大2班的小朋友们要毕业啦,在老师和家长的精心策划下,小朋友们的毕业照别出心裁,33位萌娃穿上统一军装,联合消防部门在当地消防站演绎“太阳的后裔”。当天下午,孩子们乘车来到消防大队营区,在消防叔叔的带领下,萌娃宝贝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以及消防教育馆。看着一辆辆高大酷炫的消防车,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纷纷摆起了“pose”,摄影师也抓住了精彩瞬间。最后,小朋友们还给消防叔叔们上演了最萌版“太阳的后裔”,玩起剧中的经典桥段也是有模有样,看看他们霸气的姿势和精准的表情眼神,一个个都是实力兼偶像派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了解了消防基本知识,也给他们大2班的学习生活划上了精彩句号。同时,消防站的对外开放,扩大了消防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了消防部队的社会影响力。(钟逍雯)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