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威海:消防宣传进船厂 百名员工学技能

2016年06月15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威海:消防宣传进船厂 百名员工学技能

人民消防网威海6月15日电 为增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业务技能,掀起夏季消防宣传新高潮,6月14日下午,威海经区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中航威海船厂开展夏季消防培训,百名员工参加培训学习。

下午3时,中航的全体员工在会议室集合。大队宣传人员首先深入讲解应对火灾的自防自救知识,强调了企业、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并针对当前火灾形势,全面讲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主要内容,使全体员工能够熟悉和掌握“四个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激发了员工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于丹)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