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出租车路上自燃 克拉玛依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06月14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出租车路上自燃 克拉玛依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克拉玛依6月14日电 6月13日22时53分,新疆克拉玛依区胜利路与星云路交汇处一辆装有液化气罐的出租车起火,无人员被困,火势较大,情况紧急,辖区南林消防队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20多分钟将火扑灭。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出租车已经被巨大的火焰吞没,燃烧猛烈。经询问得知,出租车所使用的燃料是天然气,车体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情况紧急。现场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灭火小组利用泡沫水枪进行灭火;警戒组配合交警负责现场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疏导交通。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分钟的扑救,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继续用水枪对车体进行冷却降温。确保无险情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目前,车辆着火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克拉玛依市消防部门提醒,由于近日全市持续高温,车辆发动机舱内温度极高,极易引发车辆自燃,请驾驶员朋友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工作,车上必须配备灭火器,如车辆发生自燃能够及时自救,同时拨打119报警。(罗臻 付伟)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