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济宁一台球馆火患重重 消防部门依法临时查封【2】

2016年06月07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济宁一台球馆火患重重 消防部门依法临时查封【2】

人民消防网济宁6月7日电 为切实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认真落实“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细致开展,6月6日,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公安消防大队结合自身实际,联合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大队监督人员在对兖州区八号台球馆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灭火器过期失效,无应急照明灯、无疏散指示标志,疏散楼梯数量不足,经调查取证。该单位上述火灾隐患证据确凿,经大队集体研究,决定对八号台球馆实施临时查封。在查封现场,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告知当事人采取临时查封的理由、依据以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救济途径,然后听取了当事人的陈述和申辩,并对当事人强调必须在整改后经检查合格方可解除查封。

临时查封完毕后,大队人员对八号台球馆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单位负责人今后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坚决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杜波涛)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