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百名企业员工参加街道消防运动会

2016年06月0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百名企业员工参加街道消防运动会

人民消防网海宁6月7日电 6月6日上午,海宁市马桥街道联合街道总工会、消防站、安监站、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海宁·马桥第三届消防运动会”,街道各企业代表队、各村、社区代表队、学校代表队、医院代表队等77支代表队231余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消防运动会旨在提高民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的快速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全民环境。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为“出水操”、“一人二带”、“手提灭火器”等三个项目,通过互动和体验的方式,让大家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如何正确处理火情,掌握一定的消防操作技能。

这场惊险刺激的消防运动会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这种在运动比赛中学习消防知识的方式,不但丰富了日常消防知识,并且能在活动中掌握一定的消防操作技能。(王凯)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