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加工厂着火危及千吨瓜子 阿勒泰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06月0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加工厂着火危及千吨瓜子 阿勒泰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阿勒泰6月6日电 6月3日13时23分许,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318省道23公里处的博旺农产品加工厂厂房一设备着火,危及附近堆放的千吨瓜子。情况紧急,接警后,阿勒泰福海消防大队紧急出动2车8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大火已将仪器烧毁,厂房顶部不时有浓烟冒出,厂房墙面摇摆松动。指挥员命令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同时派出两名侦查员进行紧急断电,出动两支水枪对准着火部分进行喷射灭火,并对周边厂房进行喷水冷却,另外,指挥员安排两名消防员背负空气呼吸器进入厂房内部检查。13时58分许,大火完全扑灭。

据厂房负责人反映,起火原因可能是因为机器运行时间过长,蓄积的热量引燃瓜子壳,才酿成火灾。

由于此次大火消防官兵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

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侯春燕 周继成)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