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木雕店凌晨起火 瑞昌消防成功扑救 

2016年06月02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木雕店凌晨起火 瑞昌消防成功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6月2日电 6月1日5时55分,位于瑞昌市横港镇木家铺邮政所旁一木材雕刻店发生火灾。瑞昌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6时28分,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发现雕刻店里大量碎木屑火势燃烧猛烈,周围都是木材,现场情况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单干线出两支水枪灭火,一支水枪阻止火势向周边的蔓延及扩大,另一支水枪直击火点,消灭火势;同时迅速查找周围水源,利用手抬机动泵给消防车供水,强攻灭火。经过消防官兵长达1个小时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在确定没有复燃的可能性的情况下,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附近群众了解,火灾可能是由于木雕店外燃烧废料,飞火星引燃墙内木屑引起。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牛玉征)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