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启动仪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序幕

2016年06月02日11: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启动仪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序幕

人民消防网厦门6月2日电 6月1日下午,厦门湖里消防大队以“建筑工地安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联合区建设局、安监局等部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结合在建工程火灾事故发生的特点,简要讲解了建筑工地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措施、灭火器的正确操作使用以及日常防火巡查等重要内容。随后,由厦门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生动形象的讲解示范了在紧急情况如何实施正确的抢救措施。最后,用中队官兵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工人进行灭火演练。到场参加的建筑工地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多学一点消防知识,就多一份安全保障,这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负责,日后将继续时刻拉响消防安全警钟,严防各类建筑工作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阶段,大队将继续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结合夏季消防检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防范能力。(苏雯)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