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楚雄:永武高速凌晨货车起火 元谋消防快速扑救

2016年05月31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楚雄:永武高速凌晨货车起火 元谋消防快速扑救

人民消防网楚雄5月31日电 5月30日凌晨03时02分,云南楚雄元谋县公安消防大队119值班室接到报警:位于永武高速公路永仁往昆明方向距离永仁10公里处,一辆满载有机营养土的大货车在行驶途中轮胎突然起火,起火部位紧靠车头,情况十分危急,请消防队火速救援。接到报警后,元谋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赶往事故现场。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货车的轮胎部位已冒起了熊熊大火,并不时窜出火苗,火势正向整个车身蔓延,并且油箱和驾驶室都暴露在熊熊烈火下。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将10名消防官兵分为三个组:第一组为灭火组,负责铺设水带,扑灭大货车上的明火;第二组为供水组,负责为灭火组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源;第三组为警戒组,负责在事故现场周边警戒,防止其他车辆驶入事故现场。

经过消防官兵4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杨传柱)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