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漳州:两车相撞 消防救出一人

2016年05月30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漳州:两车相撞 消防救出一人

人民消防网漳州5月30日电 5月30日凌晨两点17分许,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交通执法局门口,一辆小轿车在与一辆重型货车交会时相撞,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南靖消防大队山城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与一部大货车相撞,小轿车的车头在剧烈的撞击中支离破碎,车体严重变形;大货车车头左侧受损,车上人员并未受伤。据了解,事发时小轿车上共有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名乘客并未被困,已自行下车,而轿车司机脚掌部位被卡在变形的车体和座椅之间,无法脱身。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轿车变形的车门破拆打开,随后利用液压顶杆将变形的驾驶室车体顶起,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据现场医务人员初步检查,被困司机的脚踝部位骨折,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救治。(朱必星)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