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如家旅舍外一广告牌起火 湖州特勤消防快速处置

2016年05月23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如家旅舍外一广告牌起火 湖州特勤消防快速处置

人民消防网湖州5月23日电 5月21日16点58分,湖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湖州北街如家旅舍外广告牌着火。指挥中心随即调派特勤中队四辆消防车、飞英中队一辆高喷车赶赴现场。

特勤中队到场后,指挥员经过火情侦查发现着火的是如家旅舍外的广告牌,广告牌燃烧后一直往下掉,且烟较大,位置在五到九楼的地方,且如家旅舍内部并有受到影响。由于天气下雨,广告牌燃烧完后无其他可燃物,故火势已呈下降趋势。如家旅舍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利用灭火器自行灭火,整体火势在可控范围内。

侦查完火情后,指挥员果断决策,要求由民警协助在广告牌下方做好警戒,同时带一组队员从如家旅舍5楼窗户爬出利用旅舍墙消出一支水枪灭火。同时,考虑到火势情况和道路交通情况,让后面的消防车全部撤回。经过十分钟的扑救,火势成功被扑灭。

从现场痕迹看,此次火灾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中。(叶家豪)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