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苏盐城:家中无人突然失火 消防公安紧急扑救

2016年03月02日09:55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小字号
江苏盐城:家中无人突然失火 消防公安紧急扑救

3月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江苏盐城市大丰区幸福西大街永泰小区一幢楼的10楼发生火灾,当时浓烟滚滚火光冲天,路过的行人立即报警。

110、119很快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立即疏散围观人员,但是楼层太高给救火带来了困难,消防人员立即乘电梯到达10楼进行扑救,但是消防人员到达10楼后防盗门根本无法打开,民警立即联系房主沈先生但是房主沈先生又不在大丰,如果等他回来很可能家全部被烧毁,民警立即联系开锁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将锁打开,这时消防人员立即将楼道的消防栓打开准备救火,刚打开水阀喷了一点水,消防栓停水了,消防人员又立即在其它的地方找水源,经过10几分钟的扑救将大火扑灭,但是室内已经被大火烧黑。

据沈先生的邻居介绍,当时他在家睡觉,突然闻到一股烟味,而且还有黑烟向他家房间飘来,很刺鼻吓得他们就准备向楼下跑,刚准备下楼时就看到消防员到了,大火被扑灭后房主沈先生赶到了家一看家里全都被烧黑,客厅房间全都落了一层黑灰,厨房里面的冰箱全部被烧毁,吊厅全部被烧落,所幸这次失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沈先生家里损失不小,初步估计要几十万才能恢复原样,目前这起事故原因消防还有待消防进一步调查。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