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马来西亚落难小猴不治身亡 消防员安葬送大红花【2】

2016年03月01日10: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马来西亚落难小猴不治身亡 消防员安葬送大红花【2】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一只小猴子在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导致左腿骨折。当时它负伤要要跳过水沟,但因体力不支掉入。消防员下沟拯救落难的猴子,并在它不治身亡后,挖坑埋葬了它的遗体。

据报道,猴子于2于29日疑遭汽车撞到受伤,掉落水沟,被消防员救起回到消防局后,伤重不治。

当时恰好有人经过,看到这只可怜的猴子掉下水沟后,捉住沟旁的野草,仅把脸露在水面上。该好心人立即致电消防局求助。

消防员接到消息,赶到现场,见到这只猴子仍拉住野草不放,便立即跳入水沟,用一根木棍接应猴子,将它救上岸。

消防员把它带回消防局治疗,原本想要移交森林局处理,但该猴子到了消防局不久后,就伤重不治身亡。

消防员查法伊查说,将猴子带回消防局后,它显然体力不支,给了它水果,但它已无法下咽,不久后就死了。

查法伊查和同事默哈末卡玛在消防局后的草地上挖了一个坑,安葬这只猴子,默哈末卡玛还送了几朵大红花给它。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