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江津区消防支队“110宣传日”掀冬季宣传热潮 

2016年01月11日10:13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重庆江津区消防支队“110宣传日”掀冬季宣传热潮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借助这一宣传契机,近日,重庆江津区消防支队开展大量广场宣传活动,深化媒体和基层消防宣传,掀起“110宣传日”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记者获悉,为了实现理想宣传效果,江津区消防支队提前谋划、精心布置,通过消防公益广告播放、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各种活动。

在活动现场,消防官兵通过电子显示屏向群众播放火灾案例警示片,讲解防火灭火、火灾自救与逃生等消防安全方面知识,接受市民对于家居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材等消防安全问题的咨询。

除此之外,江津区消防支队还发动新媒体宣传攻势,邀请群众扫描江津消防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活动期间,江津区消防支队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消防安全咨询200余次。(姜力菘)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