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四川流动消防宣传车 街头巷尾送安全【2】

2016年01月08日12:4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流动消防宣传车 街头巷尾送安全【2】

春节临近,群众聚集活动增加,四川东坡区消防大队未雨绸缪,无论在学校、社区还是市区的繁华街道、商业网点,总能看到来回穿梭的流动消防宣传车,向市民传播防火知识,为东坡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12月31日,流动消防宣传车一开到盖丽广场,就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车身上面有消防卡通漫画、消防标识标语等图文,特色鲜明,车上还配有大型LED显示屏。大屏幕滚动播放的火灾案例,让市民们体会到了火灾带来的巨大危害。一位在现场的市民说道:以往,这样的安全宣传可能比较枯燥,记忆也不够深刻。像这种形式比较新颖,而且宣传效果要更好一点,也丰富了我们市民的文化生活。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队将继续发挥多功能宣传车的作用,不断创新消防宣传形式,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农村、家庭,将更加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郑丽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