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真心英雄》之烈火雄心 明星嘉宾体验消防训练

2015年11月09日09: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心英雄》之烈火雄心 明星嘉宾体验消防训练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于上周播出电视版第十集,明星嘉宾们身穿不同作用的消防用衣登场并通过不同的环节切身体验了消防员在救援过程的不易和艰辛。上周的真心英雄是荣获无数荣誉奖章,参与多次大型救援的消防员刘亚光,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赞叹:“世界上最帅的逆行,当之无愧的真心英雄!”“通过此次向辛苦保卫家园的消防战士致敬!”

  消防员英雄事迹惹男神落泪 男神团挑战高难度项目

  节目初期六位男神身着不同作用的消防用衣乘坐消防车登场,并亲自体验了现场救火。在经历三轮游戏考验后找到真心英雄刘亚光,“最美消防员”刘亚光来自成都消防特警三中队,在各种突发灾难中有着卓越贡献,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刘亚光和战友们是最先进入灾区的救援队伍之一,坚守3天3夜,单凭一双手挖出生命通道,和战友们协助救出45名孩子。男神团听闻真心英雄刘亚光的救援经历后纷纷红了眼眶感动落泪:“这是真正的英雄,很神圣”。而作为消防员家属身份的谢依霖更是哽咽道:“当台风地震发生的时候,爸爸要去救更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爸爸很伟大”。网友感动留言道:“通过此次向辛苦保卫家园的消防战士致敬!”“世界上最帅的逆行,当之无愧的真心英雄!”

  节目最后男神和嘉宾挑战了高难度项目,挑战消防员日常的救火训练:翻过高高的屏障、背上救援袋、走过独木桥、冲破墙壁障碍、穿过烟雾屏障、最后亲手用高压水枪熄灭高达四楼高的火焰。突破重重障碍和困难,男神和嘉宾完成了训练,在亲身体验消防员的不易后感叹道:“每一个环节都要很精细,真的感谢所有消防员战士为我们的生命和财产付出的一切。”节目播出后,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反响:“致敬那些最可爱的消防员,愿平安永远相伴”“在所有的职业中,我最佩服的就是消防员!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谢谢《真心英雄》,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好节目。”

  王嘉尔遭“围攻”灭火工具被抢 小军师陈学冬偷袭上瘾

  上周节目中战斗力不断升级的男神团更加无所顾忌,展开了“抛弃包袱”大作战!再加上因豪放大胆出名的综艺女王谢依霖,四次元讨喜搞怪的综艺男神王嘉尔,节目精彩指数直线飙升!因为真心英雄是伟大的消防员,节目组精心设置了一场模拟灭火游戏,可是灭火工具堪称史上最另类:西瓜、手套、帽子、垃圾袋、簸箕、路障、勺子等可谓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众人骑着儿童车向灭火工具发起进攻,张杰竟然拿到了一个无底的水桶,面对窘境遭到了众人的“嘲讽”,幸灾乐祸的朱亚文更是恶趣味的喊话张杰“好棒啊,好厉害”。

  而拿到簸箕这个有利工具让王嘉尔极其兴高采烈,谁料正在得意之际就看到欲抢夺工具的朱亚文向自己走来,看着虎视眈眈的朱亚文,王嘉尔忍不住开启求饶模式:“求求你”但是仍旧阻挡不了朱亚文的进攻,更雪上加霜的是陈学冬和杨坤也进入到了“围攻”中,小军师陈学冬更是出谋划策“他怕痒,快挠他”,被戳中软肋的王嘉尔最终寡不敌众工具被抢,在随后的争抢中,陈学冬似乎是对王嘉尔偷袭上瘾了,一脚踢中了好不容易拿到半块西瓜的王嘉尔。虽然工具不尽如人意,但是众人在随后的灭火作战中拼尽全力各出奇招切身体验了消防员在灭火中的不易和艰辛。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多期真心英雄看下来,男神们表现越来越好了,真不错。”“看完很感动,致敬伟大的消防员!”

  消防犬分组选定黑天使 杨坤佟大为陷黑天使魔咒

  本期《真心英雄》的分组和黑天使选定都取决于消防犬的选择,众明星嘉宾藏身于搜救险中等待着消防犬的“垂青”,节目进行到了现在,佟大为和杨坤简直是“黑天使专业户”,上周节目中两人又当选了黑天使,两位的黑天使演技在节目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和张杰一同遭到怀疑,但经验丰富的黑天使佟大为显得格外淡定,面对队友质疑毫不慌乱,举证自己在游戏中“金刚防守王”的表现,试图策反队友,本以为将郑元畅和王嘉尔成功迷惑住,但是张杰发誓自己不是黑天使的同时又惊爆敌对的杨坤曾向自己爆料佟大为是黑天使,最终佟大为还是没有逃过被三人指证的局面。

  而另一队在指认黑天使的过程中,真正的黑天使杨坤在朱亚文质疑下,为了洗脱嫌疑爆惊人誓言:“我要骗你我是孙子”。语气情真、感情丰满、表情恳切的杨坤顺利逃脱黑天使质疑,并顺势将嫌疑转给hold住姐谢依霖。全程拼命游戏的谢依霖竟遭到好友陈学冬的怀疑,谢依霖对此忿忿不平不断重复道:“我们这么久的交情,你竟然不相信我!”最终错选谢依霖遭到残酷惩罚,杨坤和佟大为深陷黑天使魔咒,网友却看得津津有味:“不错,不错,渐入佳境的黑天使”“两位私下会交流黑天使之道吗?”“坤哥演技棒棒哒,实力派黑天使。”

下一页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