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萍乡安源区后埠街慰问救火英雄黄信洋同志

2019年01月14日13:54 |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萍乡安源区后埠街慰问救火英雄黄信洋同志

image.png

image.png

1月13日上午,萍乡市后埠街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等领导一行,带着全区市民的关心,手捧鲜花走进安源消防大队,慰问救火英雄黄信洋同志。

据了解,1月12日,位于安源区新苹果酒店和水艺术 奢品浴足馆发生火灾,接到报警电话后,辖区安源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人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中,大队长黄信洋同志在救援中砸击玻璃门时被碎物砸伤。直属辖区后埠街党委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安源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黄信洋大队长,为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代表后埠人民对安源消防大队官兵为后埠的发展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街党委委员等陪同。

座谈中,黄信洋大队长对后埠街党委、办事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代表安源消防大队所有指战员表示,大队全体指战员将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新时期消防官兵对赴汤蹈火,敢打必胜精神的认识,用自己的鲜血和汗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编:杨阳(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