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张明灿总队长到总队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04日14:08 | 来源:自录
小字号
原标题:张明灿总队长到总队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7日上午,张明灿总队长到总队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实地查看了二期工程各项训练设施和新学员楼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整体运转情况,并就基地建设和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后勤部和培训基地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明灿总队长充分肯定了培训基地近期承训保障工作和营区建设成果,强调要坚持高站位、高水平,切实搞好设施建设和培训教育工作,将培训基地打造成为全省消防人才成长的主要阵地。一是加快基地建设优化改造升级。在当前二期工程临近验收、各项工作进入收尾的关键阶段,要充分分析现存的实际问题,对水电、照明、监控、绿化等工程进行更具前瞻性的优化调整,认真研究,合理修改,使培训基地的建设更科学、更合理,为今后圆满地完成各类培训、教学任务打好基础。二是提高培训基地教育培训能力。目前正值消防改革的关键时期,各类培训任务繁重,在实际工作中,基地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精心办好每一期培训班,把每一次教育训练和大型活动都当做检验基地能力水平的“考试”,切实展示出基地的新变化、新面貌、新亮点,打造全国一流的总队级消防培训基地。

(责编:杨阳(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