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省消防总队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04日14:05 | 来源:自录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省消防总队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专业媒体的消防宣传阵地作用,借助人民网这一有利平台更好地服务于消防工作实践,12月4日,山东省消防总队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人民网山东频道总编辑崔永刚,总队张明灿总队长、王伟政委、防火监督部董新明部长出席仪式。总队机关人员、人民网及各级媒体记者共约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现场,张明灿总队长与徐锦庚社长为人民网调研基地揭牌,董新明部长与崔永刚总编辑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日报作为中国第一大报,始终不渝地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努力当好新闻战线的排头兵,当好传统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当好改进文风的排头兵,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人民网坚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是国内乃至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是当值无愧的媒体权威。长期以来,人民日报、人民网与消防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情谊。在一次次的宣传报道中,人民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舆论喉舌作用,积极传播消防正能量,为山东消防工作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

张明灿总队长强调,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是双方多年来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的成果,也是深厚情谊的见证,更是以合作谋共赢的重要探索,标志着山东省消防总队与人民网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期待以此为契机,双方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消防公益宣传,努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防治火灾的整体能力。

(责编:杨阳(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