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萍乡支队集中曝光6家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2019年01月04日13:32 |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萍乡支队集中曝光6家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为加强和改进全市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扎实开展重大火灾隐患政府挂牌督办和媒体曝光工作,萍乡支队提请市政府对全市6家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曝光,并利用驻地媒体进行公示。

此次曝光的单位有:上栗县环球影视有限公司、芦溪县芦溪镇王云阳光酒店、莲花县惠和大厦、湘东镇排上敬老院、安源区凌万市场、萍乡国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检查中,以上单位普遍存在灭火器材缺失、火灾自动系统为保持完好有效、为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问题,为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支队将6家单位提请市政府进行挂牌督办,并利用媒体进行曝光。

曝光中,支队防火处、各大队在萍乡日报、萍乡电视台、萍乡广播电台,对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公开曝光,公布本地区的重大火灾隐患及整改情况,组织报刊、电视、互联网等新闻媒体对重大火灾隐患进行公示曝光和跟踪报道。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醒目位置悬挂重大火灾隐患警示牌,注明责任主体、督办部门、整改期限,接受群众监督。

此外,对于政府重视程度高、部门参与力度大、整改成效明显的地区和单位,支队也积极协助进行正面宣传报导,强化正面引导、典型激励。支队还充分发挥“96119”举报投诉热线的作用,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火灾隐患,对群众举报重大火灾隐患核查属实的,给予重奖,调动群众参与火灾隐患整治的积极性。

(责编:陈遥(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