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消防总队为国家体育总局提供爱国主义教育素材

2018年12月26日14:38 | 来源:湖北省消防总队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消防总队为国家体育总局提供爱国主义教育素材

  为更好鼓励国家队运动员在训练中、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精神,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专题邀请湖北消防总队和湖北省广播电视台为其制作推出的“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系列微视频提供素材。

  119宣传月期间,总队联合湖北经视推出的“119·时刻在身边”24小时整点大直播播出后,在国家体育总局,尤其是在国家队运动员队伍中引起强烈反响。为此,国家体育总局专题致函,请总队与湖北广播电视台为其提供《超燃!历史将永远记住“湖北消防哥”》等反映消防指战员英雄事迹系列节目。

  据悉,该系列节目包含“初心不改,使命如故”、“向军旗敬礼”、“超燃消防哥”、“最美逆行者”、“防患于未然”等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湖北消防铁军刀山敢上、火海敢闯、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和过硬素质,必将全面激励各国家队运动员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精神,全面增强运动员队伍为国争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