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衡水消防支队举办全市第四届“消防杯”篮球赛

2018年12月26日14:33 | 来源:衡水消防
小字号
原标题:衡水消防支队举办全市第四届“消防杯”篮球赛

image.png

image.png

12月15日至16日,衡水市消防支队联合市篮球协会成功举办了全市第四届“消防杯”篮球赛。衡水市消防支队王桂红支队长、市体育局和市篮球协会相关领导、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主教练、前女篮国家队球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是全市首次在商业广场室内举办的3对3篮球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比赛精彩,吸引了近万名群众驻足观看,反响强烈,实现了消防宣传寓教于乐、融入生活的目的,延续了119消防月的宣传热潮,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全市第四届“消防杯”篮球赛场地设在全市最大、人流最密的综合性商业广场,共吸引了24支队伍踊跃参加。比赛采用3对3模式,赛时10分钟,共计42场比赛。各代表队进攻有序、防守严密,拼抢激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势高昂,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期间,邀请现场观众举办趣味篮球挑战赛,参与消防常识竞答,赠予消防宣传纪念品,邀请著名篮球DJ和拉拉队与观众互动,现场氛围浓厚。同时,在商场外设置消防宣传车展播消防公益广告,在商场内设置消防宣传台,为观看球赛的观众和进出商场的顾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角逐出了冠亚季军,所有参赛队员既展现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又展现了团结友好的体育竞技内涵,同时将消防常识传递到广大球迷观众和来往群众中。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