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桐庐消防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28公里毅行活动

2018年11月27日17:09 | 来源:杭州消防支队
小字号
原标题:桐庐消防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28公里毅行活动

消防宣传走进“28公里”毅行活动

消防宣传走进“28公里”毅行活动

消防宣传走进“28公里”毅行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桐庐消防大队联合县体育总会开展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28公里毅行活动。11月12日,桐庐消防大中队人员、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消防志愿者、消防代言人组成消防小分队,开展28公里毅行活动。

8点整哨声吹响,浩浩荡荡的毅行队伍从桐庐清水平台出发沿着富春江畔向富春江镇石舍村徒步前行。消防小分队的毅行者们身穿印着“天干物燥小心火烛”的文化衫,手举着印着消防提示标语的小旗帜,在3000余人的毅行队伍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小分队人员也是个个热情高涨,甩开臂膀,迈开大步,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携手徒步并进。

毅行途中,消防小分队人员将随身携带的宣传资料和消防小旗帜送给沿途遇到的群众,遇到通行的朋友不忘提醒他们关注消防安全,注意冬季家中用火用电等,切实借助此次活动契机让消防知识传遍桐庐的大街小巷。

此次毅行活动不仅让毅行人员体会了活动的乐趣,锻炼了参与人员的意志和综合素质,更是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常识,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宣传月活动氛围。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