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兰州消防快闪,让你大饱眼福

2018年11月27日17:03 | 来源:兰州消防支队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消防快闪,让你大饱眼福

兰州支队快闪

兰州支队快闪

兰州支队快闪

兰州支队快闪

兰州支队快闪

兰州支队快闪

兰州支队快闪

11月18日,在人来人往的兰州西客站,在百年黄河铁桥前,在熙熙攘攘的国芳百货购物中心内,身穿橙色救援服的兰州支队消防员们,利用快闪的形式给大家展现了一场场节奏明快、精彩绝伦的演出。

“他用鲜血染红火焰,留下逆行背影,怒吼着扑向死亡恶魔……”随着消防版《沙漠骆驼之城市英雄》的旋律响起,橙色的身影开始舞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里,旅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更有小朋友们跟随着节奏跳起来,兰州消防员用舞蹈嗨翻全场,用音符和肢体语言点缀整个大厅,用动感的旋律和消防常识的歌词向来往旅客传递消防观念。

“学厨神做饭把房给点了,点蜡烛表白被水给灭了,学会安全是成长的过程的话,OK我们一起学习……“诙谐幽默的消防版《隔壁泰山之防火达人》,将朗朗上口的歌词和贴近生活的消防隐患结合,伴随着强劲的节奏,炫酷的动作,一招一式都充满热情,引起现场观众欢呼。

消防版《沙漠骆驼之城市英雄》和《隔壁泰山之防火达人》的快闪作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以其独特的魅力把大家聚在一起,将动感的旋律和消防知识的歌词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消防知识与理念。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