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电瓶车库起火百人被困  杭州多个消防中队前往施救

赵芊芊
2018年11月27日16:07 | 来源:杭州消防支队
小字号
原标题:电瓶车库起火百人被困 杭州多个消防中队前往施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11月9日23时27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三墩镇耀江文鼎苑34号楼1楼停车库发生火灾,有大量人员被困楼顶,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杭州支队立即调派蒋村中队3辆车17人赶赴现场,同时调派古荡、祥符、西湖、大关、特勤、战保等多个中队赶赴现场增援。

23时41分,蒋村中队首先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情况发现是1楼架空层电瓶车充电桩处多辆电瓶车在燃烧且伴有爆炸声,小区微型消防站已经利用消火栓出一支水枪进行火势打压。随后蒋村中队展开战斗,根据指挥员的命令,头车两名号员接管火场,利用该支水枪继续对火势进行控制和打击。其余号员在二车指挥员带领下对楼上被困人员进行疏散,已到场的增援中队投入到疏散人员的任务中。

10日0时10分,人员疏散完毕,经现场清点核对,此次火灾共疏散180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