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大庆消防开展“宣传改革政策”家属座谈活动

2018年11月27日15:57 | 来源:黑龙江消防
小字号
原标题:大庆消防开展“宣传改革政策”家属座谈活动

家属座谈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构建内部和谐关系,争取家属对改革的最大理解。近日,黑龙江大庆市消防支队以"宣传改革政策共话美好前景"为主题广泛开展家属座谈活动,与家属代表共话消防体制改革前景,宣传改革政策,引导和激励指战员家属支持消防事业的长远发展。

  座谈会上,各单位部门主官与指战员家属代表进行了亲切地交谈,系统讲解《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任务要求,同时还细致了解了指战员家庭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逐一解答了指战员家属重点关心的改制疑问。家属代表畅所欲言、反应心声,一致感谢支队一直以来对指战员家属的深切关怀照顾,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消防工作当好"贤内助",做好新时期应急救援工作建设和发展的得力助手和坚强后盾,为消防事业增添光彩。座谈会通过与指战员家属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指战员家属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消防救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激发了指战员投身改革、参与改革的热情,为确保转制过渡期间队伍高度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