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泰州:"最美逆行者"橙色闪耀 助推"119"宣传月

2018年11月27日15:11 | 来源:泰州消防支队
小字号
原标题:泰州:"最美逆行者"橙色闪耀 助推"119"宣传月

图为消防志愿者为市民讲解消防常识

图为消防指战员与橙色风宣讲师为市民讲解消防器材

为增强社会群众对消防的关注、重视,理解和支持消防工作,江苏省泰州市消防支队结合“119”宣传月组织开展“最美逆行者”消防摄影巡展活动,用镜头和实际行动抒发对消防事业的热爱,将消防指战员和消防员硬朗的战斗作风及过硬的素质展现给公众。本次摄影展从全市征集近三年以来532幅消防摄影作品,从中选出119幅优秀作品。在今年泰州市“119”宣传月启动仪式上首次展出,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反响,并进行全市巡展。

本次消防摄影巡展,在泰州市111生活广场、万达广场、市幼儿园、电影院、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出。期间,泰州支队组织“橙色风”讲师团走进社区,开展以“最美逆行者”消防摄影展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还设有消防器材展示区和灭火实操体验区。摄影展现场消防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宣传单页,并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

同时,泰州市消防支队还利用双微平台在线展出该摄影作品,进一步吸引更多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切实增强消防宣传工作的实效性,扎实推进“119”宣传月工作的开展。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