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黑龙江省伊春市长韩库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09月26日14:47 | 来源:黑龙江消防
小字号
原标题:伊春市长韩库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韩库市长(右一)在单位检查

9月23日,黑龙江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库带队深入西林区、美溪区开展中秋、“十一”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市林管局副局长张跃文,伊春支队政治委员郭振庭陪同检查。韩库市长先后实地查看了西林钢铁集团、空气化工(伊春)有限公司、大商伊春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等社会单位。

检查中,韩库市长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线的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查看了单位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情况,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实地抽查员工对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韩库市长强调各单位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尤其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务必要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结束后,韩库市长指出,在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韩库市长要求,要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关系到群众生产财产安全,绝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松懈麻痹的思想;要严格规程操作。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全面检查梳理,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杜绝违规违章现象发生,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消防、安监、质监等监管部门,要尽职履责,为企业把好安全关,充分发挥专业性,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好服务和指导。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