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杭州临安消防整治“低散乱”企业 督改火患115处

2018年09月26日14:44 | 来源:杭州消防支队
小字号
原标题:临安消防整治“低散乱”企业 督改火患115处

联合整治“低散乱”企业

联合整治“低散乱”企业

联合整治“低散乱”企业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清理取缔“低散乱”企业整治工作,9月18日至20日,杭州临安区消防、工商、城管、公安、环保等部门以及镇街对低小散、四无企业进行联合执法。

期间,检查人员重点对各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有效;使用材料是否符合国家防火标准;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厂房耐火等级不足,电器线路未经穿管处理,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等火灾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对重点岗位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指导员工如何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低散乱”企业48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15处。(章旭)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