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七星关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9月10日15:40 | 来源:贵州消防总队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七星关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为有效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七星关区消防产品市场。8月27日,贵州七星关消防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保护消防产品市场健康发展。

此次联合执法主要针对辖区内经营消防产品的门店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火灾报警产品、固定灭火系统产品、灭火器、防火门、防火涂料、消防应急灯具等,严厉查处未通过“3C”认证、形式认可、伪造或冒用认证认可标志、假冒或仿冒他人注册商标、商品名称、包装,擅自使用他人企业名称或姓名,伪造产地,利用广告或其他方法对商品进行虚假宣传,无照生产、维修、经营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消防产品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生产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在消防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等。

截止目前,已完成对辖区221个单位的255件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共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4件,过期、淘汰消防产品24件,责令立即整改25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5份,消除消防产品类火灾隐患数20余处,为社会公共消防安全提高了保障水平。(朱娅)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