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开学季 湖南株洲消防向贫困学生赠送爱心书包

2018年09月05日16:27 | 来源:湖南省株洲市消防支队
小字号
原标题:开学季 株洲县消防向贫困学生赠送爱心书包

送贫困学生本子

送贫困学生书包

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近日,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县消防大队来到龙船镇石龙村开展“一对一”入户精准扶贫帮扶。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队官兵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现状。眼见就要开学,大队还精心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准备了新书包和文具等开学用品,希望他们克服暂时困难,勤奋学习,加倍努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共走访慰问10户贫困户,慰问贫困学生11名。下一步,大队还将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力所能及的协调、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尽早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确保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效果。(王杰)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