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威宁消防依法临时查封修理厂彩钢板建筑

2018年09月03日14:28 | 来源:贵州消防总队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威宁消防依法临时查封修理厂彩钢板建筑

图为查封现场

图为查封现场

  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最大限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高度稳定。8月30日,贵州省威宁县消防部门依法对一修理厂临时办公室实施临时查封。

  消防监督员在对位于威宁县五里岗燎原村启程修理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单位临时办公室采用聚苯乙烯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其芯材的燃烧性能达不到A级标准,不符合相关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如果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将可能会造成严重火灾事故。威宁消防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相关规定,对威宁县启程修理厂搭建的临时办公室进行临时查封。下一步,威宁消防部门继续加大辖区各类场所进行排查和整治,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违章行为,做到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孙米添)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