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挂车刹不住三车追尾 消防员救出一名被困男子

 
2017年09月13日14: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挂车刹不住 三车追了尾

12日10时20分许,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大道南天机械五金城对面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夏港消防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据消防部门通报,事故现场,最后方载满钢筋的大挂车追尾在中间位置的面包车和最前方的大货车,三辆车首尾相撞。面包车车头由于受到撞击已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一名男子被困。其下半身被卡在方向盘下,有明显外伤和出血。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对方向盘位置进行顶升,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对两边进行扩张,30分钟内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现场了解,事发原因是大挂车车速过快,经过红绿灯路口时未能及时刹车,从而追尾前方面包车和大货车。(记者 张丹羊)

(责编:陈卓凡(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