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国际消防展首日观众超3万

2017年09月06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国际消防展首日观众超3万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今天,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进入第二天。5日上午,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根据展会组委会的最新统计,首日参展观众的数量超过了3万人,并吸引了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北京电视台、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和人民公安报、中国消防网等行业权威媒体参加。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参展的人流进入各个展区内。观众们有的在先进的消防车前驻足,有的正在观看新式灭火机器人的“表演”,有的正在与外国友人探讨智慧消防方面的问题。当日下午举办的技术报告会,也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与会专家和行业精英围绕防火灭火救援热点难点问题,在现场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消防专业展览会,此次国际消防展的参展商达到726家,11万平方米的展览区有31个国家(地区)参展,国内外消防知名企业悉数到位,展会的展览规模、科技含量,还是社会影响力、观众数量,均创下新高。(宋凯)

(责编:陈卓凡(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