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消防获赠37台机器人

 
2017年08月10日15:3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九江消防获赠37台机器人

8月4日,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公司在共青城市高新园区举行智能消防机器人捐赠仪式,该公司向九江市各县市区共捐赠总价值超过3700万元的智能消防机器人37台,旨在通过“机器换人”增强九江市各县市区消防装备的科技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机器人都是该公司在共青城市的生产基地5月正式投产后的首批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机械性能优、实战效果好、设备运行稳等优点,对提升救援安全、避免人员伤亡有着重要作用。中信重工开诚机器人(共青城)产业园项目于去年年底签约,总投资6亿元,达标后可实现年产特种机器人2000台,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8亿元,实现税收2.3亿元,公司将把共青城的生产基地打造成为产品辐射全国的重要基地。(记者 练炼)

(责编:陈卓凡(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