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贵溪:两货车迎头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破拆紧急救援

2017年04月24日12: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贵溪:两货车迎头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破拆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贵溪4月24日电 4月23日9时左右,贵溪市320国道南方水泥厂门口一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一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两辆货车相撞在一起,现场啤酒瓶碎玻璃和车零件散落一地,一片狼藉。其中小货车的驾驶室已被挤压得变形导致车门无法打开,司机被困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意识还尚清醒。

见此情况,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后,迅速展开救援,利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救人,在确定驾驶员被卡住的位置后,救援官兵一边配合医生进行救治一边用液压剪对驾驶员周围变形的车体进行剪切和清理,为救人赢取更大的救援空间。

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抬上120救护车上。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柴薇)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