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通州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开墙打洞”房屋消防隐患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10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通州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开墙打洞”房屋消防隐患整治行动

人民消防网北京4月10日电 为全面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对“开墙打洞”房屋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切实降低合用场所“小火亡人”的高发风险,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消防环境。4月8日上午,通州消防支队联合北苑街道、工商、市政、城管、安监、规划等多部门对北苑街道长安街东延长线两侧“开墙打洞”房屋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共清理封堵房间27处。

前期,消防执法监督人员在对长安街东延长线两侧进行检查时,发现“开墙打洞”房屋存在安全出口不足、生产、储存、经营场所内住人、违反规定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无消防设施、私接乱拉电线等火灾隐患。执法监督人员对违法违章建筑责任人进行了告知,并逐一走访了承租户,要求在限期时间内搬离。行动当天,共检查出租房屋8家,当场整改火灾隐患12处,查封2家,封 堵“开墙打洞”房屋27处。

下一步,通州消防支队将继续协同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孟宪尉)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