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失控冲进农家乐 广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4月05日16: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失控冲进农家乐 广安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广安4月6日电 4月5日10点33分,广安市岳池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广岳大道红庙交叉路口出一辆大货车失控撞向旁边一农家乐餐馆,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岳池县消防大队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10点4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货车撞向路边餐馆,现场玻璃砖瓦散落一地,驾驶室严重变形,经侦查发现,驾驶员腿部被变形的驾驶卡住,无法动弹。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并做好现在安全警戒。救援行动迅速展开起来,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顶撑、扩张、剪切、打开救生通道,经过消防官兵10分钟的努力成功蒋被困人员救出。

经现场人员讲述,肇事车辆由于爆胎方向失控撞向餐厅。(刘健)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