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南京市鼓楼区迎来特殊“消防宣传员”

2017年03月21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南京市鼓楼区迎来特殊“消防宣传员”

人民消防网南京3月21日电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消防宣传员”——南京市鼓楼区消防大队新购置的消防宣传车。在鼓楼商业集中区、社区街巷内,居民经常会看到一辆“巨无霸”在播放消防宣传视频,还有人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常识等。为充分发挥宣传车作用,鼓楼区消防大队新成立了消防讲师队伍,由该队组成消防宣传车讲解小组,前往辖区主要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开展消防宣传行动。

消防宣传活动分早、中、晚三个时段,选择人流、车流高峰期,走进商场市场、社区广场、重点道路街道,播放火灾案例警示片,开展模拟报警、烟雾逃生、器材介绍等项目活动,并随车发放《居民家庭防火知识》、《火灾扑救与火场逃生》等宣传手册,提醒群众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事项,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燃”。(王晋 王远)

(责编:刘晓平(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