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贵阳:贵惠大道发生救护车追尾惨剧

2017年03月1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贵阳3月17日电 3月15日凌晨4时21分许,贵州省贵阳市贵惠大道小烂塘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2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出动赶往处置。

据称,这辆救护车当晚从紫云县出发,正将病人转院送往贵阳。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和现场侦查得知,救护车追尾拖车,救护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于车内动弹不得,另1人被困后车箱。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救援,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救护车驾驶室座位进行破拆。

经消防救援人员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被移交给医务人员救治。遗憾的是,车上的病人已无生命体征。除司机双腿伤情严重外,事故还造成一位乘客受伤。

据一位医务人员介绍,躺在担架上的男子是紫云县人民医院的一位病人。当晚,由于他病情恶化,医院在征得家属同意后,将其转往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没想到中途出了车祸。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由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