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毕节:货车刹车失灵 连撞两车2人被困

2017年03月1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网毕节3月14日电 3月11日20时许,贵州省毕节市贵毕公路望风沟大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出动赶到事故现场。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两辆货车平行停着,对向的轻卡车严重变形,路面上散落玻璃残渣和汽车碎片。见此情况,救援人员迅速对副驾驶伤势较重的年轻男子进行施救,随后利用液压剪将驾驶员双脚被卡周围一一剪开,增大救援空间,最终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肇事车辆驾驶员描述:当时因货车刹车失灵,在连踩几次刹车都没有反应后与另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因速度过快导致追尾后,被弹到左边车道,与轻卡车相撞。

目前,事故共造成轻卡车上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冯鑫)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